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田间地头评议市农业系统工作

时间:2018-05-1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492次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兴山带领市人大评议农业组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市农业系统工作进行调查。

  农业调查组先后深入到市现代农业展示中心、长滩镇春源合作社育秧基地、长滩杨梅体验园,采取实地察看、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评议农业局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情况。

  市农业局是2018年市人大评议单位之一。市人大评议农业局调查组根据当前农时特点,深入田间地头,走访服务对象,及时了解当前农业农村农民面临的困惑,并提出整改意见。

  田兴山要求,市农业局要诚恳对待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积极回答群众的期盼;要将农业供给侧改革落到实处,将农产品质量监管落到细处,全力支持农业企业及产业化做大做强,实现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的目标。(赵自云 江克富)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2023-11-01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半年工作务虚会 2022-07-01
王艳玲调研钟祥市强县工程推进情况 2023-12-20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12-29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12-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