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发改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

时间:2018-05-1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878次
       13日,市发改局召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对接受人大工作评议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发改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该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报告,表示接受人大工作评议是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重要举措。全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评议,扎扎实实抓好这次人大工作评议,力争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气象。

  罗祥对发改部门近年来在全市发展改革方面做出的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对市发改局迅速启动工作评议,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的重视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开展工作评议既是人大工作职责需要,也是促进工作提升的需要。要抓住问题导向,阶段推进;突出自我查找,加强成果宣传。要做到边评边改、评后快改,限时销号,确保人大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蔡梦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何平 周军看望出席钟祥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 2020-12-30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2023-11-01
王小庆调研明显陵5A创建工作 2021-12-15
钟祥市猛虎三队调度招商引资半年工作 2022-06-29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整”活动推进会 2018-04-2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