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会议

时间:2018-04-02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802次
      

       3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会议,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蒋方贵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小明,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司法工作监督的决定》。


       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将钟祥市寿乡养老中心建设项目财政补贴列入2020年、2021年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质量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决定对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开展工作评议。

     李定建要求,要以评议促监督,以评议促发展,以评议来促进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明确重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整改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始终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扎实开展评议。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强化评议纪律,确保今年的工作评议取得圆满成功。(赵自云)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7-21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2019-12-25
钟祥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23-12-26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代表行动 2022-07-07
“疫”不容辞,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2-05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