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环境治理议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7-11-07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914次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市领导李定建、罗祥、蔡金华、李洁、王守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皇庄取水点、沿山头王家荡、南泉河、竹皮河彭墩段、石牌镇桂竹村、金汉江公司、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护城河等地,分别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污水治理项目、重金属污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客店模式”、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护城河污染治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副市长王小庆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委员和代表们围绕水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大力构建水污染防治新机制,做到科学投入,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客店明灯模式、城市污水管网建设三个全覆盖,狠抓重点流域综合治理、工业污染源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严格监督,综合管理,点面结合,取得阶段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定建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仍然很艰巨,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站在讲大局的高度整治环境污染;要主动发挥作用,站在讲责任的高度助推环境保护,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行监督职能,为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实现“率先小康,跻身百强”做出应有贡献。 (蔡梦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朱克举调研文集西大河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2022-06-16
蔡金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4-02-07
周军参加郢中 南湖 钟祥经济开发区代表团审议 2020-12-30
市人大办党总支张集镇参加党员活动 2017-08-03
市人大常委会中心组集中学习张德江讲话 2017-08-2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